網頁

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關於我

喜歡正向與積極地思考,但偶爾會胡思亂想,
喜歡把家裡弄得煥然一新,但偶爾會兩天沒洗澡,
喜歡吃得健康養生,但偶爾會大開口慾,
好與不好都是我,
我對自己的表現失望,但我愛也接受這樣的自己,
結果是好是壞,我自己承受無怨尤,
只因這是我能,且已做的選擇。

與人無爭,與事無怨,與心無違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    本著作由葒荳先生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姓-相通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  • 您必須按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,表彰其姓名;但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其為您(或您使用該著作的方式)背書。
  • 您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使用本著作。
  • 您改變、轉變或改作本著作,當散佈該衍生著作時,您需採用與本著作相同或類似的授權條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