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二十個傷人的分手理由

希望大家用不到喔,我只是讓大家看看,
世上壞心的人是很多的....

  1. 因為妳太黏著他,所以他又另外認識一個比妳大的女生,而且他告訴妳,他和她就要結婚了!
    OS:你能說這個分手的理由不傷人嗎?一心想做他的新娘,到頭來 新娘卻不是妳。這太機車了吧!
  2. 沒有為什麼。
    別問了!不知道!
    OS:根本就是不負責任
  3. 我對你沒有感覺了,感覺不對了。
    跟你在一起,我只感到痛苦,沒有快樂。
    OS:那當初在一起又是為了什麼
  4. 我愛上別人了!
    OS:真是直接...
  5. 因為男(女)朋友的外表長的不好看所以分手
    OS:你也太虛浮了吧...
  6. "我愛上了另一個一夜情的對象"
    OS:這是來亂的嗎?
  7. 對你已經沒感覺了。
    我們分手吧!
    我根本就沒有愛過你。
    OS:天啊!你還算是人嗎?
  8. 想我們還是不適合,因為.......
    OS:那之前都是試用期囉?
  9. 我媽媽說不可以跟00座的女生交往。
    OS:0媽媽的咧!
  10. 你會找到比我好的人的。
    OS:對啊!像你這種爛人,隨便檢一個也比你好。
  11. 我覺得你(妳)的00好小哦!所以......
    OS:不然你又是大到哪去啊?
  12. 我配不上你......妳這麼好.........
    OS:你知道配不上就好。
  13. 我要遠走他鄉了,我不能對你有所承諾。
    OS:滾越遠越好吧!最好別回來了!
  14. "老師反對我們在一起"
    OS:他比較想叫你跟他在一起!
  15. 我不是你想愛的那種人
    OS:你現在才知道啊?
  16. 你根本不配當我的000
    OS:奶奶的...難道你就配嗎?
  17. 我就是不喜歡你,你想怎樣?
    OS:拖出去毒打一頓啦!
  18. 因為你不是我理想中的人
    OS:你很00喔!
  19. 我高興
    OS:我不高興啦!
  20. 我只是玩玩而已,別太在意!
    OS:玩弄別人的感情,你比畜牲還不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    本著作由葒荳先生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姓-相通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  • 您必須按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,表彰其姓名;但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其為您(或您使用該著作的方式)背書。
  • 您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使用本著作。
  • 您改變、轉變或改作本著作,當散佈該衍生著作時,您需採用與本著作相同或類似的授權條款。